iPhone 11需求强劲 苹果获利丰厚明年上5G

手机与无线通信   作者:雪花 时间:2019-10-21来源:快科技

即便外界多么吐槽iPhone 11,但它上市后还是用实际行动证明,只要售价相对便宜,苹果依然还是那个苹果。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由于中国市场的需求特别强劲,iPhone 11的总体销量将好于预期,美国市场则对iPhone 11 Pro的需求超过了预期。

分析师认为,苹果在即将到来的财年中(2019年9月份-2020年10月份),可售出约1.85 亿部iPhone。iPhone 11系列的超广角与广角镜头组合很受欢迎,尤其是苹果将iPhone 11 的入门价格调整至699美元,比上一年的iPhone XR降低了50美元(国行售价便宜了千元),下调后的价格成为刺激用户消费的主要诱因。

苹果宣布于10月30日发布季度财报,届时我们将首次正式看到新iPhone的销售业绩,因为报告的季度包括两周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销售,不过苹果的丰收季始终是假期季——10 月,11 月和 12 月。

从之前产业链透露的情况看,明年开始,苹果要开始销售5G版iPhone,届时可以更好的跟竞争对手抢夺市场。

1571620342686064.png

关键词: 苹果 iPhone手机 5G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