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研5G新动向:最快2022年用到iPhone上

时间:2019-10-12来源:量子位

本文经AI新媒体量子位(公众号 ID: QbitAI)授权转载,转载请联系出处。

苹果自研5G,又有新动向。

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的目标是在2022年之前完成自家5G Modem芯片的研发,并做好商用准备。

但在业内人士看来,在2022年完成开发工作是一个大胆的计划。

因为Modem芯片是一种比复杂且受到严格监管的硬,所需要的开发和测试工作量十分大。

内部开发工作完成后,苹果还需要从世界各地的政府那里获得必要的认证,这是一个相当耗时的过程。

而且, 苹果需要对其5G Modem进行优化,确保符合全球标准,并成功通过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等政府机构的测试。

知情人士表示,完全独立的5G芯片交付后,苹果将转向SoC集成,这意味着苹果将在2022年生产5G Modem芯片,并在2023年集成到A系列处理器中。

苹果当前一代的iPhone手机并不支持5G网络,据媒体报道,苹果明年发布的三款iPhone都将支持5G网络,采用高通的5G芯片。


关键词: 5G 苹果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