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推出ADI的LTM4700 µModule稳压器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9-09-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专注于引入新品并提供海量库存的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贸泽电子 (Mouser Electronics) 即日起开售Analog Devices的Power by Linear™ LTM4700 µModule®稳压器。此款降压型开关模式稳压器结合了超高功率和节能性,有助于降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散热需求。

 贸泽电子供应的Analog Devices LTM4700 µModule稳压器为双通道50 A或单通道100A降压型DC/DC 稳压器解决方案,包含快速模拟控制回路、精密混合信号电路、功率MOSFET、电感器和支持元件。此模块采用创新型散热器封装技术,几乎不需要增加系统尺寸和散热成本就可以提高服务器的密度以及数据中心的吞吐量和计算能力。

这款15 × 22 mm的器件集成了模数转换器 (ADC)、数模转换器 (DAC) 和EEPROM,并具有通过PMBus协议远程配置和遥测监控电源管理参数的能力。该器件的输入电压范围4.5 V至16 V,数字支持的输出电压范围0.5 V至1.8 V。

µModule的架构允许系统设计师结合最多八个器件,提供最高800 A的负载电流以满足FPGA、ASIC、GPU和微控制器等数据中心处理器的更高功率需求。此款稳压器的应用包括云计算、高速计算和光纤网络系统、通信基础设施和PCIe板,以及医疗、工业和测试与测量设备。

贸泽还库存有LTM4700演示板, 板载最多四个LTM4700稳压器,提供高达400 A的输出电流。此演示板可按默认设置加电,并根据设定的电阻器发电,无需任何串行总线通信,可以轻松评估LTM4700 µModule器件。

有关详情,敬请访问www.mouser.cn/adi-ltm4700-regulators。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贴心的客户服务,积极引入新技术、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各种需求。我们库存有海量新型电子元器件,为客户的新一代设计项目提供支持。Mouser网站Mouser.cn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LPR_Analog-Devices-LTM4700.png

关键词: 稳压器 降压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