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联大友尚推出基于Realtek RTS3914的智能门铃方案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9-09-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致力于亚太地区市场的领先半导体元器件分销商——大联大控股宣布,其旗下友尚推出基于瑞昱(Realtek)RTS3914之智能门铃解决方案。

现代社会人们总是将智能手机随身携带,所有的讯息都是立即知晓。使用智能门铃,无论是客人、快递员还是陌生人,只要按下门铃上的按键,就可将自己的影像、声音等信息传输到手机上,与对方进行视频通话。

由大联大友尚代理的Realtek推出的网路影像传输芯片,采用新一代H.265影像压缩技术,加上Realtek自家的WiFi module、codec AEC(Acoustic Echo Cancellation)、ISP影像调整tool、SDK完整的IO pin设置、函式库支持,在HW与SW设计上可快速的完成开发,大幅减少系统成本。

image.png

图示1-大联大友尚推出基于Realtek RTS3914之智能门铃解决方案的展示板图

核心技术优势

【CPU处理器】

Ÿ   MIPS@500MHz

【影像压缩处理能力】

Ÿ   Format:H.265

Ÿ   Support up to 3MP@30fps

【完整的系统整合】

Ÿ   Audio codec

Ÿ   Ethernet PHY

Ÿ   DDR Memory

【多元的周边界面】

Ÿ   LCD panel interface

Ÿ   SD card / SDIO

Ÿ   USB / PWM / I2C

Ÿ   GPIO / UART

【影像处理(ISP)核心】

Ÿ   支持3D降噪(3DNR)、图像增强、边缘增强等前置处理

Ÿ   支持去雾、镜头曲度校正

Ÿ   支持图像90度、270度旋转

Ÿ   支持WDR、智能红外线灯光控制

Ÿ   自有的ISP调整工具

image.png

图示2-大联大友尚推出基于Realtek RTS3914之智能门铃解决方案的方案块图

方案规格

【硬体】

Ÿ   OV2710 image sensor

Ÿ   USB WiFi Module的整合(RTL8188、8821、8812、8192、8723、8189)

Ÿ   SPI Flash 16MB / 32MB(依照API开发需求选用)

Ÿ   DMIC & Speaker

Ÿ   1.0V、1.5V、3.3V LDO Power

【软件】

Ÿ   开发环境,建议使用Ubuntu 14.04 LTS开发

Ÿ   使用uBoot TFTP烧录image

Ÿ   完整的多媒体开发函式库

Ÿ   P2P solution(与Mobile Phone连结,达到影像显示及拍照、录影)

【ISP(影像处理引擎)】

Ÿ   提供PC端调整工具,可自行调整影像品质

如有任何疑问,请登陆【大大通】进行提问,超过七百位技术专家在线实时为您解答。欢迎关注大联大官方微博(@大联大)及大联大微信平台:(公众账号中搜索“大联大”或微信号wpg_holdings加关注)。

关键词: 门铃 H.265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