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Laptop 3 15将搭载AMD处理器:10月2日见

  作者:振亭 时间:2019-09-17来源:快科技

9月16日消息,据WinFuture报道,微软将于10月2日发布Surface系列新品。

报道指出,微软将在本次发布会推出旗下首款15英寸Surface Laptop 3,它搭载AMD处理器。

WinFuture透露,微软Surface Laptop 3 15将提供基于AMD平台的三种型号,但是遗憾的是关于AMD芯片的具体型号暂时还不得而知。

据悉,Surface Laptop 3 15可能会搭载AMD Ryzen 5 3550H或Ryzen 7 3750H,它集成了AMD Radeon RX Vega GPU,性能强悍。

此外,尚不确定Surface Laptop 3 13.5英寸版本是否也会使用AMD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10月2日微软还将发布Surface Pro 7,具体规格如下:

1、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3、4GB RAM、128GB SSD

2、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5、8GB RAM、128GB SSD

3、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5、8GB RAM、256GB SSD

4、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7、16GB RAM、256GB SSD

5、Surface Pro 7、Intel Core i7、16GB RAM、512GB SSD

微软Surface Laptop 3 15将搭载AMD处理器:10月2日见


关键词: 微软 Surface Surface Laptop Surface Pen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