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Apple Watch将采用JDI OLED屏幕

光电显示 时间:2019-09-04来源:新浪科技

近日,据外媒报道,日本显示面板供应商JDI将为苹果公司新款Apple Watch手表提供OLED屏幕。

1567557743673754.png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也表示,JDI今年将为Apple Watch供应OLED屏幕。最初,JDI的供货比例约为20%。随后,苹果会加大订单数量,并使JDI成为主要供应商。到2021年,JDI的供货比例预计将达到70%至80%。

据悉,为降低对三星的依赖,苹果正在测试京东方的柔性OLED屏幕,计划用于明年的iPhone手机中。

《日经亚洲评论》援引知情人士称,苹果正积极测试京东方的柔性OLED屏幕,该屏幕是由京东方位于四川成都工厂生产的。目前,测试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如果符合苹果的各项标准,将被用于明年的iPhone中。

关键词: Apple Watch JDI OLED屏幕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