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向慈善组织捐苹果股票:价值500万美元

  作者:雪花 时间:2019-08-27来源:快科技

苹果CEO库克今天在推特上宣布,将向慈善组织捐赠了2.37万股苹果公司股票。
按周一205.86美元的开盘价计算,这笔捐赠的价值为487万美元。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收到的文件,库克此前通过旗下信托基金持有这些股票。
    据监管文件显示,库克手中还保有854849股苹果公司股票。
    另外,苹果公司周一通过库克发布的一条Twitter消息称,该公司计划捐款以帮助扑灭正在亚马逊热带雨林中肆虐的大火,但拒绝透露该公司将向哪个慈善机构捐款,也并未透露计划捐赠的金额。
库克曾向罗伯特-肯尼迪司法和人权中心(Robert F. Kennedy Center for Justice and Human Rights)以及人权运动组织(Human Rights Campaign)捐款,并称其计划将全部财富都捐给慈善组织。

库克向慈善组织捐苹果股票:价值500万美元


关键词: 苹果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