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ind铂金智慧携手 Trias ,共迎中国企业出海,日本和区块链应用双风口

安防与国防 时间:2019-08-1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9 年 8 月 8 日,北京时间 18:30 ,东京时间 19:30 ,Ptmind铂金智慧 与 Trias 在日本东京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图为Ptmind铂金智慧 CEO 郑远 和 Trias CEO 阮安邦在签署双方在战略及产品层面的合作协议。

image.png

Ptmind铂金智慧 CEO 郑远分享了在 “把握中国企业出海日本新风口” 的成功经验。其主打产品 Ptengine ,作为一个数据运营分析+可视化+营销自动化平台,通过热图等可视化分析技术和用户个性化触达等互动技术,凭借极致的易用性,和强大落地的功能,已经积累了13万日本企业级用户,深受日本市场喜爱。

Trias作为区块链技术服务提供商,在国内与北京大学科研团队、地方政府机构、传统企业都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并正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Trias CEO 阮安邦分享了本次与 Ptmind铂金智慧合作,出海日本市场的战略和新机遇。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HOX COO 陈能,ChainAge 创始人 Jason。四位主讲嘉宾就中国团队如何更好地进入日本市场、区块链经济模型如何适配日本商业社会展开了一场深入的对话。

image.png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