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苹果第三大业务:增长率超55%

  作者:李国栋 时间:2019-08-13来源:中关村在线

数据研究公司Above Avalon最新消息称,从苹果公司最近的2019财年第三财季财报得到的数据显示,苹果在第三季度中,服务收入为15亿美元,可穿戴设备收入为12亿美元,Mac收入为6亿美元,iPad收入为4亿美元。很明显可以看到,苹果正在从Apple Watch和AirPods强劲的销售增长中受益,单位销售增长率达到惊人的80%。

2019财年第三财季,苹果可穿戴设备收入为12亿美元

目前苹果可穿戴设备年销量为7000万件,其中包括3000万只Apple Watch和超过3000万AirPods。可穿戴设备业务目前的增长率为55%至60%,照此速度,该业务将在明年超越iPad和Mac,成为苹果第三大类别业务。

Above Avalon认为,人们正在目睹苹果公司开创一个可穿戴设备时代,苹果公司在可穿戴领域获得的成就继续被低估,该公司应该受到更多的赞誉。此外,Above Avalon认为苹果将在可穿戴设备的开发中起到关键作用,例如苹果正在开发的AR眼镜。

(本文图片源自网络)

关键词: 可穿戴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