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3进行重大升级 并推出iPad OS新版本优化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9-07-31来源:新浪科技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3新版本,其又进行了一些大幅升级,而一同推出的还有iPad OS。

具体来说,本次的更新是iOS 13的第五个测试版,主要改进是,提升系统的稳定性,并且还有一些细微的调整,比如状态栏,5Ge/4G/LTE 图标尺寸更大,同时分享彩蛋有了新设计,并且系统还加入了音量调整HUD ,增加震动回馈。

iPad OS新版则更多的是细节优化,比如快捷指令应用的“自动化”功能被移除,可以调整主屏幕图标布局,自行选择4×5或6×5布局,运动App中,增加了新成就等。

按照苹果的计划,今年9月份他们会推出iOS 13和iPad OS的正式版,届时新一代iPhone也将同台亮相,而且今年也会是三款机型。

1564532444312639.png

关键词: 苹果 iOS 13 iPad O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