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联携手Everspin 发展整合MRAM的SSD控制芯片

时间:2019-07-31来源:Ctimes

群联电子宣布与Everspin策略联盟,整合Everspin的1Gb STT-MRAM,至群联的企业级SSD储存解决方案。

群联指出,MRAM是一种非挥发性内存技术,不仅断电时数据不会遗失,且有低功耗及读写速度高于NAND等特性。 整合MRAM至群联的企业级SSD储存方案,能优化无预警断电的数据防护机制,提升SSD的效能。

Everspin全球营销副总裁Rizwan Ahmed表示,企业级SSD制造商均不断研发更小的外观尺寸以及提升效能,STT-MRAM提供了高效能与非挥发性的写入缓冲功效,能大幅提升企业级SSD效能及容量。 而与群联的策略结盟,将正式导式1Gb STT-MRAM至次世代的企业级SSD控制芯片设计。

群联电子技术长马中迅也表示,整合Everspin的1Gb STT-MRAM至群联的闪存控制芯片设计及SSD储存方案,将能协助群联的超大型数据中心客户及企业OEM伙伴提升整体SSD效能、降低数据延迟、以及提升QoS ( Quality of Service; 服务质量)。 而Everspin的STT-MRAM也是目前市面上最佳的优化SSD效能、寿命、及可靠度的解决方案。 

关键词: 群联 Everspin SS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