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与施瓦茨联合Marvin Test Solutions共同为5G波束赋型IC开发了一个交钥匙生产型测试解决方案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9-07-2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测试与测量公司罗德与施瓦茨和MarvinTest Solutions(以下简称Marvin公司)共同合作开发了一个独特的交钥匙解决方案,适用于5G mmWave (FR2)和卫星通信中波束赋型集成电路(IC)。Marvin测试解决方案的生产测试仪器TS 900e-5G是基于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新型R&S®ZNBT40多端口矢量网络分析仪 (VNA) 。

波束赋型正在成为5G NR和卫星通信的行业标准。它也是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的一种常用技术,是美国航空航天测试与测量提供商Marvin公司的专业领域。两家公司的合作始于Marvin公司对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的R&S®ZNBT40的性能和规格表现出兴趣,作为他们5G波束赋型IC生产测试仪器的基础。业界领先的新型R&S®ZNBT40是一种多端口VNA,能够快速、可靠、广泛地验证和表征具有典型的5、9甚至17个RF端口的波束赋型IC。它是一个独特的矢量网络分析仪,频率范围从100 kHz到40 GHz,是一个真正的多端口架构。除了测试多端口设备(DUT),如波束赋型IC,它还允许使用多达24个端口并行测试多个DUT。大量的端口使得在监听所有天线连接的同时,能够完整地描述波束赋型IC的特性,并观察其互耦效应。

1563849464928254.jpg

Marvin 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美国空军少将Stephen T. Sargeant说道: “由于R&S®ZNBT40矢量网络分析仪独特的尖端能力,我们在竞争中选择了它作为我们测试系统的核心。我们与罗德与施瓦茨的合作使我们两家公司有机会提供最佳的可用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矢量网络分析仪产品总监Alexander Keck评论道:“罗德与施瓦茨公司在制造高质量仪器方面有着强大而悠久的传统。我们很高兴与Marvin 公司这样的动态测试伙伴合作测试解决方案,创造行业领先的交钥匙测试与测量解决方案。”

关键词: 罗德与施瓦茨 Marvin Test Solutions 5G波束赋型IC 交钥匙生产型测试解决方案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