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闪存堪大用:工业级SSD固态盘SD卡也用它

网络与存储   作者:上方文Q 时间:2019-07-19来源:快科技

SLC、MLC、TLC、QLC……一路发展下来,存储密度和容量越来越高,成本越来越低,但是性能、可靠性、寿命却是越来越短,只能不断通过闪存、主控的各种优化来维持。

虽然很多人抗拒TLC、QLC闪存,但这是大势所趋,而在另一方面,借助先进技术支持,TLC乃至是QLC也逐渐能堪大用,企业级市场上TLC也已经逐渐普及。

存储品牌ATP Electronics今天宣布,将在8月6-8日的年度闪存峰会(FMS)上展示新一代工业级闪存产品,全面引入TLC。

1563496460467896.png

ATP Electronics透露,这次将会拿出基于3D TLC闪存颗粒的PCIe/NMVe、SATA通道协议的M.2 SSD,2.5寸规格的SSD,microSD/SD存储卡,不但拥有更高的容量,还拥有可满足工业级需求的更高可靠性、寿命,比如能经受-40℃到85℃的低温和高温考验。

其中,M.2 SSD支持Dynamic Thermal Throttling(动态发热极限),智能保护设备避免因过热导致的掉速问题,M.2、2.5寸SSD还都支持高级电源保护技术PowerProtector,意外掉电也能保证数据完整性。

microSD/SD存储卡最大容量128GB,具备可靠性能、低延迟、长寿命,定制硬件设计,可防冲击、高湿、灰尘、静电,还有符合SDA A1标准的4K页面算法。

1563496480149595.png

关键词: 固态硬盘 TLC闪存 SD卡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