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和紫光展锐再携手 国产新机海外上市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9-07-15来源:紫光展锐

ZTE Blade V10 Vita继今年5月份在墨西哥Telcel首发后,近日已相继在德国、西班牙、捷克、斯洛伐克、塞尔维亚、俄罗斯、乌克兰等国上市,未来还将在欧洲、拉美、亚太的更多国家及地区发售。

ZTE Blade V10 Vita面向年轻消费群体,外观设计时尚、配色灵动、配置实用。

ZTE Blade V10 Vita搭载紫光展锐高集成4G智能手机平台虎贲SC9863A,这也是展锐首款支持人工智能应用的平台,可实现高性能AI运算与应用,还重点提升了摄像头的处理能力,可提供更好的拍照体验。ZTE Blade V10 Vita支持双摄、美颜和高动态范围图像(HDR)、智能场景识别,用户即使没有专业拍摄技巧,也能轻松拍出大片的效果。

ZTE Blade V10 Vita拥有3GB+64GB的存储版本,同时支持可扩展到256GB的MicroSD 卡槽。配置6.26英寸HD+水滴屏、19:9的全面屏可提供最佳视野;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3200mAh电池。ZTE Blade V10 Vita内置Android P系统, 支持人脸识别、指纹解锁等,凭借高性能、低功耗的特色,Blade V10 Vita将为消费者提供流畅持久的更好体验。 

关键词: 中兴 紫光展锐 Telcel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