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正在开发5G功能可折叠iPad 将于明年推出

  作者:天门山 时间:2019-07-11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网易科技讯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供应链渠道的一份不可靠报告表示,苹果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具有5G功能并且是可折叠显示屏的iPad,它是一款2020年版产品,也即将于2020年推出。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20年推出的这款具有5G功能和可折叠显示屏的iPad,屏幕大小与MacBook大致相同。

据媒体报道,IHS Markit研究员林杰夫(Jeff Lin,译音)认为,这款可折叠iPad的开发针对的是微软即将要发布的双屏Surface。

该报告认为该产品可能对供应链产生影响,也即这将意味着对组件需求的提升。

林杰夫没有提供他所得这一消息来自何处,也没有提供关于该设备的任何实质性信息。除了可折叠显示屏和5G功能之外,他只是表示,这款产品将配置苹果的A系列处理器之一,并且屏幕将类似于MacBook系列之一。除此之外,没有更多的细节描述。

目前的iPad Pro阵容包括12.9英寸屏幕型号,类似的MacBook显示屏是12英寸,而MacBook Air的显示屏是13.3英寸。另外,MacBook Pro既有13.3英寸屏幕型号,也有15.4英寸屏幕型号。

不过肯定的是,预计苹果将在2020年推出5G功能的iPhone。因此,苹果至少也有可能在2020年推出具有同样功能的iPad。

没有其他消息来源声称苹果将生产可折叠iPad,但苹果为了这样功能的iPhone提交了专利申请。


关键词: 5G iPa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