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耳机专利,头戴式降噪耳机或年内发布

消费电子 时间:2019-07-05来源:威锋网

编者按:近日,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项来自苹果的耳机降噪技术相关专利,其通过内置在耳机外部和内部的麦克风来收集噪音,并通过算法来产生混合信号以实现降噪。此外,来自内部麦克风的信号也将得到增强,以获得更优的通话质量。

早在去年初,关于苹果降噪耳机的传闻就开始流行,彭博社曾经报道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可与 BOSE、SONY 等公司推出的降噪耳机相匹敌的产品,并将于 2019 年下半年发布。而这项耳机降噪技术专利的披露也进一步佐证了这个传闻。

苹果进入降噪耳机市场的想法也并非无迹可寻。

2014 年,苹果斥资 30 亿美元收购了耳机品牌 Beats,这是苹果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Beats 的加入也成为苹果进入高端耳机市场的敲门砖。随后分别在 2016 年和 2017 年登场的 AirPods 和 HomePod 则进一步帮助苹果在音乐硬件领域站稳脚跟。去年,调查机构 Counterpoint Research 就曾发布一份报告,指出苹果在 2018 年卖出大约 3500 万副 AirPods 无线耳机,AirPods 逐渐成为 Hearable(智能耳戴式设备)的代表。

前有 Beats 负责高端时尚耳机市场,后有 AirPods 和 HomePod 占领真无线耳机和智能音箱市场。目前,苹果缺的正是一款足够优秀的降噪耳机。

关键词: 苹果 降噪耳机 信号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