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也能拥有钢铁之躯,影驰 RTX 2070 金属大师首发测试

时间:2019-05-28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5月26日天发布的影驰尖端新品——金属大师系列显卡,相信许多小伙伴都对它有了初步认识。作为一款全金属外壳打造的显卡,在同类产品中可以说是极具特色,冰晶蓝配色与三风扇的散热方案更令玩家们眼前一亮。那么影驰金属大师系列究竟是“小鲜肉”,还是“实力派”接下来的全面评测将给你答案!

2.jpg

影驰 GeForce 金属大师系列显卡,首发三款型号,分别为:GTX 1660 Ti 金属大师、RTX 2060 金属大师 、 RTX 2070 金属大师。本次拆解+测试选用了 RTX 2070 金属大师这款显卡,三款型号中最高端的一款,用以更准确测试游戏性能与散热性能。

3.jpg

金属大师采用标准两槽设计,轻薄适中。显卡顶部的GALAX LOGO十分醒目,蓝白配色更显清新。

4.jpg

影驰 RTX 2070 金属大师 外接供电为8-pin,对应这款显卡核心,不多不少,正好合适。

5.jpg

拆解过后,可以看到影驰 RTX 2070 金属大师,主要由三部分组成:散热器、PCB、金属背板。

6.jpg

冰晶蓝配色的专属背板,采用几何三角形镂空设计,不但可以预防PCB弯曲,更能起到辅助散热的效果,冰晶蓝色调更带给玩家一股夏日清凉的感觉。

7.jpg

散热模块采用3根高性能复合式纯铜热管,热管经过管型排列特别优化,设计为3D折弯形,搭配大面积纯铜散热底座,加上三风扇设计与全金属外壳,整体散热性能十分优秀。

8.jpg

PCB采用优质非公版方案,彻底优化PCB线路设计,整体元器件更加布局合理,GPU部分使用了效能更优秀的Drmos。全固态电容,6+2相供电,为显卡提供充足能量。

9.jpg

影驰 RTX 2070 金属大师 采用 TU-106-400-A1核心,杠杠的!

10.jpg

最后,当然是给大家赏析一下金属大师的信仰灯效,光效均匀,精致不张扬,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不支持软件调控。

下面让我们进入性能测试阶段,看看金属大师威力如何~

12.jpg

测试平台配置,9900K性能拉满,绝不拖了显卡后腿。

13.jpg

影驰 RTX 2070 金属大师 基本参数

14.jpg

鲁大娘她lei啦!显卡跑分27万,考虑到这款软件的娱乐性,大家看看就好。

15.jpg

3DMARK跑分成绩如下,本次测试还加入了Port Royal 光线追踪测试,整体跑分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16.jpg

2017年登陆PC平台的《幽灵行动:荒野》,以其沙盒类的玩法与良心的DLS产出,至今仍然保持着较高人气。因为游戏画质优秀,刚推出时被玩家们戏称为“显卡杀手”,其已然成为检验显卡性能的标准游戏之一。

17.jpg

《幽灵行动:荒野》拥有十分准确的Benchmark基准测试,可以极大减少实际测试的误差,可以看到即使强如RTX 2070,在2K最高画质下也不能稳定在60FPS,不过鉴于游戏画质精良与内容丰富,拿来作为检验显卡性能的标准更加合适。

18.jpg

《绝地求生》作为大逃杀游戏的传奇,虽然不能说是首创者,但绝对称得上是发扬光大。虽然没有了去年的火爆,但仍然是许多FPS玩家钟情的热门游戏之一。

19.jpg

经过实际测试,RTX 2070 金属大师 完全能够流畅体验《绝地求生》最高画质,无论是喜好1080P 144HZ显示器的竞技党,还是钟情2K显示器的画质党,都能够拥有绝佳的酣畅游戏体验。

20.jpg

《古墓丽影:暗影》》是一款由Eidos Montreal工作室制作的动作冒险游戏, 本作是重启版《古墓丽影》的系列第三作,美不胜收的异域风景,以及神秘的丛林探险,令无数探险玩家与劳拉粉丝为之着迷。

21.jpg

在《古墓丽影:暗影》Benchmark基准测试中,开启了最新支持的RTX DLSS功能,这是一项集成光线追踪与DLSS智能抗锯齿的功能,对游戏的光影真实性有着很大提升。经过测试, RTX 2070 金属大师 在2K最高画质下也能够达到76FPS,让玩家能够在2K分辨率下畅爽体验光追带来的惊艳光影效果。

22.jpg

全金属外壳搭配三风扇强力散热,经过甜甜圈测试,满载温度最终稳定在65℃,结果令人满意。满载功耗在170W上下浮动,能耗比也十分优秀,搭配500W电源完全足够。在性能差别不大的 RTX 2070 产品里,散热已经成为大多数玩家选择的关键点。

23.jpg

总结:

1、全金属外壳,搭配三风扇设计,拥有极大的散热优势。

2、冰晶蓝色调更显新意,显卡界的一股清流,可以满足于喜爱糖果色的年轻群体,相信小姐姐也会十分钟意~

3、游戏性能出色,信仰灯效加分,性价比方面令人惊喜。

凡人也能拥有钢铁之躯,全金属狂潮已然掀起!

目前,金属大师官方指导售价已经公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咨询、选购~


本文转自太平洋电脑网,原题目为"凡人也能拥有钢铁之躯,影驰 RTX 2070 金属大师首发测试"

关键词: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