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7发布会之后拆解7 pro:后壳材料可加热剥离

时间:2019-05-20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 资讯]据媒体报道,一加虽然目前还没有公布7 Pro的IP xx 防护等级信息,但据声称该机有足够的防水能力,因此相关网站对一加 7 Pro进行了拆解。

据了解,该网站并没有将该机“一拆到底”,而是将重点放在了该机的玻璃后盖与相机结构上,并且尽量做到不破坏手机的功能的正常运行。

从拆解情况来看,OnePlus 7 Pro 后壳的一层薄薄的材料,只需适当加热就可以轻松剥离。玻璃基板是磨砂材质制成的,并不是完全透明。

一加 7 Pro 身上的另一个亮点是可电动升降的前置摄像头,打开手机后壳观察机械结构和动作,会发现它与 Vivo 确实存在着一定的联系,并且看起来十分耐用。

但是,该机不能强拆,可能会对机器功能造成一定的破坏。否则原因在于它使用了大量的粘合剂,排线的布置非常精密。

关键词: 一加 一加7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