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的SMD封装型开放式2W DC/DC转换器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19-05-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RR2SX是一款开放式带隔离的2W SMD DC/DC转换器,具有3kVDC/1分钟隔离(/ H版本)或1kVDC/1分钟隔离可供选择。这些模块提供5V或24V输入,提供非稳压3.3V、5V、15V或24V单输出,效率高达86%。转换器无最低负载要求,在20%至100%的宽负载范围内仍保持高效。满载时的工作温度为-40°C至+75°C,降额时最高可达+100°C。这些转换器获得IEC/EN/UL62368-1认证并符合RoHS指令。只需一个简单的低成本LC滤波器,模块即可符合Class B EMC标准。R2SX享有三年质量保证。样品和OEM价格可从RECOM授权的全球经销商或直接由RECOM提供。 

2.jpg

       RECOM集团是一家源自德国,总部位于奥地利的电源模块制造商。目前拥有30,000多个电源模块,广泛适用于各种应用。在开发和制造功率范围为0.25W至960W最新的转换器技术方面拥有45年的成功经验。 我们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市场上选择最多的DC / DC转换器和AC / DC电源,各种开关稳压器和LED驱动器,所有这些都符合国际安全标准并具有最新认证。 目前,RECOM在欧洲,北美和亚洲设有办事处,使得销售和支持团队能够快速提供全球技术支持。


关键词: DC/DC转换器 R2SX系列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