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发布iOS 12.3测试版:新应用降临

手机与无线通信   作者:雪花 时间:2019-04-23来源:快科技

今天,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12.3的测试版,主要还是测试稳定性,同时还有修复之前出现的Bug。

iOS 12.3的测试版中还添加了一个新App,其就是Apple TV,新的程序更新后,将会出现苹果自己原创的视频节目,同时还有一些他们签约的视频节目。

按照最新曝光的细节看,苹果在iOS 13上加入的功能非常多,比如“黑暗模式”,类似目前macOS Mojave上的“深色模式”,把窗口界面都变成黑色,以便于夜间工作的用户。

另外,iOS 13系统中的另外一项改进,就是多任务功能,而苹果也希望通过这个功能,提高iPad的生产力。据悉,iOS 13针对iPad的多任务是,应用程序将能够以多窗口形式呈现,用户可以通过拖拽手势实现应用分屏显示。

新的系统还会带来撤销手势、Safari优化、字体管理等,而当前调整音量时iOS默认是在屏幕中央出现提示窗格也将被调整(以避免硕大的居中图标导致遮挡了过多元素)。

1555983099168082.png

关键词: 苹果 iPhone手机 iO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