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字形容2019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人从众

  作者:熊猫 时间:2019-04-0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3月20日,2019年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召开。慕展是当前国内重要电子展览之一,每年都吸引到数十万国内外优秀企业展商和行业工程师到场参展。这是因为慕展涵盖了包括半导体、传感器技术、微纳米系统、电源、无源器件、开关机连接器技术等在内的全产业链的关键环节产品,让参展者一次性找到所有想要的产品。

1554273932481702.jpg

本次慕展联合同期举办的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总规模达到90,000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1,500多家电子行业领头企业展示了自己在行业内的重要产品,向参展的工程师们展示了电子应用领域的发展趋势。

1554273968211024.jpg

汽车电子和智慧工厂成为本次展会的绝对性主题。在展会的前一天就举办了“汽车技术日(Automotive Day)高峰论坛暨展览会”,论坛上探讨了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的未来发展。而展会上,诸多厂商拿出了自己在汽车电子领域的系列产品,如ST就展示了新能源汽车的全套解决方案。

1554274009764476.jpg

ST汽车电子解决方案

1554274039998318.jpg

京瓷未来汽车驾驶舱体验

智慧工厂是“工业制造4.0”的重要一环,传统制作业厂商不仅要实现全自动化的生产改革,更是要提高智能化水平,减少人力、物力的资源浪费,诸多厂商提供了自己的技术解决方案,吸引工程师们驻足询问。

1554274067361650.jpg

ADI系统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 赵轶苗介绍ADI智慧工厂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传感器、人工智能产品、元器件制造、智能物流仓储等热门领域也带来了丰富的展品。

1554274114143927.jpg

由电子产品世界创办的小e直播对本次慕展进行了全方位的直播,并对热门厂商进行独家专访。想要了解展商们都说了什么,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直播回放,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呦~

4.jpg

关键词: 慕尼黑电子展 上海 2019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