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推出新型符合AEC-Q101规范的TVS二极管产品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9-03-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9年3月27日 - 美国柏恩Bourns全球知名电子组件领导制造供货商,今天宣布推出两款符合AEC-Q101规范的TVS二极管组件。SM8S-Q和SM8SF-Q系列由单向和双向TVS二极管组成,可防止直流电源和数据在线的瞬态电压、ESD和EFT浪涌。新型TVS二极管符合AEC-Q101规范,使满足高可靠性要求应用的最佳保护解决方案,例如在高功率、高温或恶劣环境条件下运行的设备。

1553689896673928.jpg

  Bourns® SM8S-Q和SM8SF-Q TVS二极管

  Bourns® SM8S-Q系列采用精巧的DO-218尺寸封装,具有出色的浪涌性能,最大峰值功耗为6600瓦;新型SM8SF-Q系列则提供7000 W的高峰值脉冲功率(PPK 10 /1000μs),采用超低1.3mm封装可运用在精巧的电源设计,并且可以选择SM8S-Q系列的16 V至43 V工作峰值反向电压,以及SM8SF-Q系列的24 V至36 V工作峰值反向电压,两个产品系列均提供非常快速的保护,典型反应时间小于1.0皮秒。此外,均符合ISO7637-2和ISO16750-2浪涌规范。

  Bourns® SM8S-Q和SM8SF-Q系列TVS二极管现已上市,符合RoHS标准*。

关键词: Bourns 二极管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