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荣获三和颁授 “最佳分销商”殊荣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9-03-0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三和欧洲董事总经理Kwang-Hyun Park表示:“我们与儒卓力的合作可以追溯到超过四分之一个世纪以前。在此期间,儒卓力在推广我们的电解电容器产品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欧洲和亚洲市场,为电解电容器产品在汽车和工业市场中取得的出色销售额做出了卓越贡献。”

  儒卓力钽、箔、电解质和双层电容器高级营销经理Denis Bittigkoffer表示:“我们很荣幸可以获得这一奖项,这证明了双方长期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对于各方均有裨益,尤其对于客户格外有利。”

  除了电解电容器之外,三和还生产MLCC、DCC、EMI滤波器、压敏电阻等产品。

1551924439808231.jpg

  (左至右:儒卓力营销市场董事总经理Marcus Krieg、三和欧洲董事总经理Kwang-Hyun Park 及儒卓力钽、箔、电解质和双层电容器高级营销经理 Denis Bittigkoffer)

关键词: 儒卓力 MLCC DCC EMI滤波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