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tech赞助2019 TTN物联网大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9-01-2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高性能模拟与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及先进算法领先供应商Semtech Corporation(纳斯达克交易代码:SMTC)日前宣布:公司将成为即将举行的物联网大会(The Things Conference)的白金赞助商,并安排多位发言人介绍其LoRa ®器件和无线射频技术(LoRa技术)。本次会议由The Things Network(TTN)于1月31日至2月1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预计将是本年度最大的LoRaWAN™主题会议。

  “TTN支持全球的开发人员快速构建可利用LoRaWAN低功耗、远距离和灵活部署优势的解决方案,进而释放自我的创造力,并在覆盖广泛的不同应用案例中为其客户提供重要的价值。Semtech和TTN有着共同的信念,即以强大的物联网开发者生态系统去推动创新,”Semtech副总裁兼无线和传感器产品事业部总经理Alistair Fulton表示。“Semtech的LoRa技术为普通和复杂的挑战提供了创新的解决方案,并已成功部署在成千上万个真实应用案例中。”

  Semtech多场演讲所表达的关键点将有望推动开发人员、系统集成商、技术决策者和物联网热衷者去投资Lora技术的未来,并持续利用该技术打造创新的应用案例。基于LoRa的平台已经成功部署于各个垂直领域,在一些案例中,商业建筑的水泄漏预防可为客户节约多达25%的水资源,智能家居的能源成本可节约30%左右,燃气计量的成本可节约20%左右。

  Semtech在2019年物联网大会(The Things Conference 2019)上的演讲嘉宾:

关键词: Semtech 物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