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布可穿戴设备新专利: 有助于帕金森等疾病带来的影响

消费电子 时间:2018-12-18来源:网络

  据外媒报道,近日,微软为配备执行元件的可穿戴设备申请的一项新专利曝光。虽然这家公司在Microsoft Band 2之后退出了可穿戴市场,但看起来他们只是暂时地休养生息以此来开发出更优秀的可穿戴设备。这项名为“可穿戴设备(WEARABLE DEVICE)”的专利由微软在2017年6月申请,昨日由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对外发布。

  

微软公布可穿戴设备新专利: 有助于帕金森等疾病带来的影响


  这项专利展示了一种具有可执行元件的可穿戴设备。

  微软在文件中介绍称:触觉刺激系统利用力或振动来刺激用户的触觉。触觉设备可能使触觉反馈向用户指示、游戏控制器可能会使用触觉反馈来增强游戏的沉浸、智能手机可能会使用触觉反馈来为佩戴者提供无声的提醒。

  据了解,这种可穿戴设备通过执行元件来减少或稳定关节或肢体的不自主运动。因此,这种可穿戴设备将有助于减少像帕金森病这样影响关节或四肢的疾病的影响。至于微软是否会推出这样一款设备现在还无法知晓,但值得高兴的是,这家公司似乎正在努力回归可穿戴设备市场。

关键词: 微软 穿戴设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