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xstream-5G 6GHz以下蜂窝测试系统 荣获物联大会杰出技术创新奖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8-12-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测试解决方案提供商LitePoint在12月4日于深圳举办的第五届物联网大会颁奖晚宴上,凭借旗下6GHz以下蜂窝测试系统 IQxstream-5G 荣膺杰出技术创新奖.

  LitePoint于今年4 月推出IQxstream-5G,该产品是业界第一款具有 200 MHz 带宽的 6 GHz 以下 5G 单盒测试仪,支持 3GPP NR 5G 规范演进以及 V5GTF pre-5G 规范。

  凭借 200 MHz 的连续带宽,IQxstream-5G 可提供面向未来的测试解决方案,当执行 5G NR 载波聚合 (CA) 信号分析时,实现更快的吞吐速度。IQxstream-5G 还支持频率覆盖400MHz至6GHz TDD/FDD 频段的5G 空口高性能测试 。

  LitePoint全球业务副总裁Richard Hsieh先生代表公司接受了颁奖。在谈到此次获奖时,谢总裁评价道:“持续不断的创新是LitePoint的基石,也是我们团队的核心思维,IQxstream-5G恰如其分地体现了这种理念。我们非常感谢电子发烧友及评委对其为推进5G下一代测试技术所做贡献的认可。IQxstream-5G全面测试能力,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加速5G产品商业化进程。 ”

关键词: IQxstream-5G 物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