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标中国人民银行,曙光八路服务器再获认可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18-12-0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期,曙光成功中标中国人民银行PC服务器采购项目,在与多家设备生产厂商角逐之后,曙光高端八路服务器I980-G20凭借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这也标志着曙光八路设备再一次入围人民银行采购名单。

  中国人民银行(简称央行)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组成部门,在国务院领导下,负责制定和执行货币政策,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曙光能够多年连续作为其主要设备供应商,充分证明了央行对曙光及相关产品设备、技术指标的高度认可。

1544002541165126.jpg

  长期以来,曙光一直致力于高端服务器领域的技术突破,今年10月份,在中科曙光2018全国巡展北京站上,由曙光自主研发的闭式循环一体液冷八路服务器I980-G30成功亮相,成为首台应用闭式冷板液冷技术的关键应用服务器,再一次凸现了曙光在关键技术领域取得的成绩。

  截止到目前,曙光高端服务器系列产品凭借高性能、高可靠性、高可扩展性以及高可管理性等产品优势得到了广泛的市场认可,为金融、政府、能源、电信等重点行业合作伙伴,在大型项目和关键应用领域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助力实现提质增效。

关键词: 曙光 八路服务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