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性能的边缘应用

智能计算 时间:2018-12-03来源:

Achronix的FPGA产品和技术专注于边缘应用上的多种人工智能(AI)需求,例如汽车传感器融合、目标检测和识别、AI和机器学习,以及360度环绕视图系统等需要在边缘上本地处理数据的应用。

可编程逻辑提供了使计算更加以数据为中心的能力。虽然传统的处理器都要求数据通过复杂的高速缓存层级被送到其流水线中,而可编程逻辑则能够构建数据流水线。借助由定制逻辑电路和数字信号处理器(DSP)引擎组成的数据单元来在数据通过时操控它们,数据可以从一个节点到另一个节点无缝流动;每个单元都已准备好把数据转发到需要它们的下一个节点。随着需求的变化,其中的逻辑阵列可以轻松地重新连线形成新的配置。与更适合处理控制密集型代码的微处理器相比,这种逻辑阵列可以为以数据为中心的应用提供更好的支持。然而,独立FPGA芯片通常会产生更大的功耗,这是因为需要将数据频繁地移入和移出更专用的ASIC芯片中。

嵌入式FPGA(eFPGA)技术提供了一种方法,可以在一个封装芯片中满足边缘计算应用的能效、性能、延迟和面积限制。结合eFPGA技术,可以把平时部署在独立的ASIC芯片中的常用功能在定制硬件中实现集成,以带来更高的性能和密度。对于机器学习应用,这些功能可以是用于卷积内核或最大池计算的专用处理器阵列。通过在同一芯片上集成可编程逻辑和定制逻辑,可以避免在芯片外传输数据,从而节省大量功耗。

a)  Speedcore™嵌入式FPGA – 它是业界唯一经流片验证的高密度、高性能eFPGA半导体知识产权(IP)产品。

b)  Speedchip™ FPGA合封芯片 – FPGA合封芯片专为嵌入到先进的系统级封装(SiP)解决方案进行了优化,如通过硅介电层或有机基板实现的2.5D封装。

c)  Speedster®22i FPGA – 这是一系列高性能和高密度FPGA芯片,带有适用于通信应用的嵌入式系统IP,包括10G /100G以太网、100G Interlaken、PCIe Gen3×8和DDR3等。

d)  PCIe Accelerator-6D加速板 – 它们是具有业界最高存储器带宽的、基于FPGA的PCIe附加卡,适用于高速加速应用。

e)  Achronix®的自动化设计(CAD)环境被称为ACE – 它与行业标准的逻辑综合工具配合使用,使FPGA设计人员能够轻松地将其设计映射到Achronix FPGA芯片中。

1543821917220495.jpg

Achronix半导体公司高级产品营销经理Alok Sanghavi


关键词: AI 机器学习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