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OCF智能家居系统开发培训及研讨会即将召开

消费电子 时间:2018-11-06来源:

智能家居是近两年发展最为迅猛的领域之一,智能门锁、智能电冰箱、智能安防系统等等,人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用到的家居产品都加入了智能的设计,使生活更加便捷而舒适。根据IDC Worldwide Quarterly Smart Home Device Tracker的统计,预计2018年全球智慧家庭设备市场发货量将达到5.495亿台。尚未成熟的市场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但想要成功获得客户的认可,技术和资源仍是关键。为此,OCF联合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海尔优家共同主办“2018 OCF智能家居系统开发培训及研讨会”为参会者提供学习最新技术、了解最新的热门咨询,与业内领军企业近距离沟通学习的机会。

OCF(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开放互联基金会)作为一个推动物联网标准化的组织,致力于为物联网设备监理必要的互操作性标准,推动物联网标准化的发展。支持设备间的搜索与通信,而不受厂商、操作系统、芯片或物理传输的制约。通过提供独立的解决方案,包括跨多个垂直市场和使用案例的情况下互联互通,OCF成员将OCF认证的产品推进市场,以实现毫不费力的沟通。此外,OCF也帮助终端用户拥有更好的体验,通过无缝桥接到其他生态系统,确保与OCF认证设备的互操作性,而不受最终操作系统和平台的限制。英特尔、三星和海尔等领先的产业链企业都已经是OCF的会员。在本次会议中,OCF邀请到业内领军企业的工程师、知名学者,为参会者带来一场精彩的知识盛宴。

“2018 OCF智能家居系统开发培训及研讨会”将于11月9-10日在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中国电器院礼堂举办,会议将进行OCF开源应用开发培训(现场提供开发板),重点介绍OCF手机客户端的安装和试用、OCF专家手把手教学,从无到有开发智能家居系统应用、OCF产品认证工具使用教学,并参会者将与当地企业和OCF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座谈,共同探讨智能家居的未来。会议同期还安排知名公司的OCF产品演示活动。

另外,本次培训将进行网络直播,让感兴趣的朋友们即使不能亲自到场,也能够学习会议内容。

确认参会的嘉宾有OCF执行总裁John Park、ShawCommunications首席架构师Clarke Stevens、DEKRA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S.A.U.无线测试解决方案经理 DiegoBartolomé Arquillo、SURE Universal CEO Viktor Ariel、Samsung Research主管工程师JihyeLee、UL工程部营运经理宋子豪、百家泰股份有限公司认证技术经理高振家、北京邮电大学副教授李永华等。

更多活动消息,请关注OCF官方微信号:OpenConnectivityFoundation

活动议程:

周五  11月9日

序号

时间

会议安排

1

9:30-12:30

实践教学:在树莓派开发套件上开发OCF设备 --- Clarke Stevens (ShawCommunication)

2

实践教学:在三星Eagleye 530开发套件上开发OCF设备 --- Jihye Lee (Samsung)

3

13:30-15:30

实践教学:安装Android/Linux版OTGC应用,对OCF设备进行控制 --- Diego Bartolome (DEKRA)

4

15:30-16:00

OCF机顶盒解决方案演示 --- SURE Universal & 创维数字

5

16:00-16:30

物联网标准发展及OCF开源应用研究 --- 李永华(北京邮电大学)

6

16:30-18:00

OCF认证介绍 & OCF原型产品调试示范 --- 百家泰、OPPO、UL

周六  11月10日

序号

时间

会议安排

7

9:00-11:00

OCF中国论坛和发展策略讨论 --- John Park & 赵牧

8

11:00-12:00

问答环节(向OCF专家提问)

活动两种开发套件:

树莓派3开发套件(美国直运,数量有限)

三星 Eagleye 530s 开发套件(韩国直运,数量极有限)

关键词: 智能家居 OCF 物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