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速 5G 网络部署,是德科技推出 5G 基站制造测试解决方案

测试测量 时间:2018-11-0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2018 11 2是德科技公司宣布推出Keysight S9100A 5G 多频段矢量收发信机S9100AS9100A是一款紧凑型、可扩展的5G基站制造测试解决方案网络设备制造商NEM可以用它来简化5G新空口NR基础设施设备的大批量测试可扩展的紧凑型解决方案使网络设备制造商能够迅速从设计验证过渡到批量生产从而加速5G网络的部署,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解决方案。

是德科技的5G基站制造测试解决方案利用了通用的硬件和软件平台包括是德科技的PathWave),这些平台支持最新的 3GPP 5G NR 15.2.0 标准。有了这个解决方案无线设备制造商能够轻松地从研发设计验证过渡到整合和验证再到批量生产阶段。它还提供 NEM 所需的可扩展性以便在无线OTA和传导测试环境下经济高效地快速验证 sub-6GHzFR1和毫米波FR2频段的复杂5G设计。

S9100A采用是德科技的新型PXIe 矢量收发信机VXT)(Keysight M9410A在紧凑的模块化设计中提供出色的射频性能可以提高制造测试的效率和可扩展性。是德科技的 VXT 支持高达 1.2 GHz 的高带宽结合使用高性能毫米波收发信机探头时只需很小空间便可提供卓越的 FR1 FR2 频段误差矢量幅度EVM和相邻信道泄漏比ACLR性能测试。

是德科技网络接入事业部副总裁 Giampaolo Tardioli 表示是德科技5G基站制造测试解决方案的推出使全球网络设备制造商都能够显著提升5G制造水平。S9100A跨越6 GHz 以下和毫米波频段的出色可扩展性、紧凑的设计和卓越的射频性能为用户提供了一条清晰的捷径让他们可以顺利从设计验证迈向批量生产。

对于5G,是德科技从来没有停下过研究的步伐,不断围绕5G提出优秀的解决方案。是德科技提供创新的5G端到端设计与测试解决方案支持移动行业从物理层到应用层、从仿真、设计、验证到制造、部署和优化全方位改进工作流程加速5G产品的设计开发。这次提出的S9100A是一款紧凑型、可扩展的5G基站制造测试解决方案可扩展的紧凑型解决方案使网络设备制造商能够迅速从设计验证过渡到批量生产,大量节约了时间和人力物力,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尝试。

关键词: S9100A 5G 测试方案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