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xa发布微软 Azure IoT Edge 配套 IIoT 边缘网关 加速边缘到云端集成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8-10-2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8 年 10 月 10 日,美国加尼福利亚州布雷亚市——今日,工业通信及联网领域领导者 Moxa 正式发布预装微软 Azure IoT Edge 的工业互联网 (IIoT) 边缘网关,为微软 Azure 用户提供简单易用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工业应用中扩展 IT 基础设施、实现 OT 数据互联。为促进 OT 与 IT 的进一步融合,Moxa 还针对工厂自动化、智能运输系统 (ITS)、能源和油气领域的 IIoT 应用优化了这款工业级边缘网关。

  同时,新推出的 IIoT 边缘网关融合了 Moxa 的专业工业协议技术,提供长达 10 年的 Linux 支持,有助于完善大规模部署中的设备管理。这款与 Azure 配套的 IIoT 工业网关将在 2018 年 10 月 16-18 日巴塞罗那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上亮相,Moxa 将重点展示如何在保留现有工业基础设施的条件下实现 IIoT 应用云端集成和多协议转换。

  Moxa 全球产品事业群总经理郑裕宏表示:“能与 Azure 合作,我们倍感激动。因为双方合作后,客户不仅能享受 Moxa 的30 年 OT、工业联网和专业协议技术优势,还能与微软 IT 技术更紧密地集成。Azure 云端基础设施的流分析、机器学习、设备预配和安全服务与 Moxa 的设备互联、配置和工业协议技术相结合,让我们的工业互联网客户从开始就能享受良好的集成架构。”

  在 Moxa 工业级 Linux 系统的基础上集成 Azure IoT Edge 和 Moxa IIoT 网关,可延长产品寿命,保证文件系统的写入安全。在长达 10 年的服务期内,Moxa 将持续向用户发布安全补丁,提高产品安全性。在此基础上,结合 Moxa 专业的工业协议技术,将用户现有的棕地应用连至云端。

  微软 Azure 物联网总监 Sam George 表示:“Moxa 团队与我们密切合作,成功集成 IIoT 边缘网关和 Azure IoT 生态系统。我们很荣幸,Moxa 在其产品中预装 Azure IoT Edge,来简化用户首次开发及部署 Azure IoT 解决方案的体验。Moxa 为 Azure 生态系统带来了深层次的 OT 专业技术支持。”

  这款边缘网关设计紧凑,配备低功耗 Arm® Cortex™-A8 1 GHz 处理器,专为工业 IoT 环境设计,具备多重优势,包括:

  Ÿ 基于 Debian 开放平台的 Moxa 工业级 Linux 系统,享受 10 年服务支持

  Ÿ 工业级无风扇设计,导轨式安装

  Ÿ -40 ~ 70°C 宽温操作,内置 LTE 模块

  Ÿ 双自感应 10/100 Mbps 以太网端口

  Moxa 工业级 Linux 系统提供 10 年独家 Linux 支持,满足电力、供水、油气、交通和建筑自动化行业所需的长期软件服务,以一系列安全修复方案,提高 IIoT 项目的安全性和可持续性。

  如何购买

  预装 Azure 的 UC-8112-ME-T IIoT 网关于今日开售。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 Moxa IIoT 边缘云网关网站。2018 年 10 月 16-18 日,在巴塞罗那全球物联网解决方案大会上,Moxa 将在 IIC 展馆的 #D411 展位展示今日发布的最新 IIoT 边缘网关。

关键词: Moxa IIo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