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or 首席执行官荣获 2019 年 IEEE William E. Newell 电力电子大奖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18-10-23来源:

image001.jpg

2018 年 10 月20 日,马萨诸塞州安多弗讯—日前,Vicor 公司(NASDAQ 股票交易代號:VICR)宣布 Vicor 首席执行官 Patrizio Vinciarelli 荣获 2019 年 IEEE William E. Newell 电力电子大奖,Patrizio获此殊荣主要因为:“他在为分布式电源系统应用开发高效、高功率密度的电源转换组件过程中所表现出的极具远见卓识的领导才能”。

推动分布式电源系统效率、功率密度及灵活性发展的创新,从根本上改变了电源转换的技术及商业前景。

2019 年 IEEE William E. Newell 电力电子大奖的成就简介如下:

“更小、更高效的电源模块加速了分布式电源架构的发展,为电源系统带来了更高的效率、功率密度以及其它重要性能属性。PatrizioVinciarelli 的专利贡献带来了全新的配电架构、零电流开关 (ZCS) 及零电压开关 (ZVS) 电源转换拓扑,以及高级电源封装。他的分比式电源架构 (FPA) 充分利用了可在不足 1V 的电压下高效提供数百安培电流的电流倍增模块,而他的转换器级封装 (ChiP) 可扩展封装技术则实现了更高的电源系统效率及密度。PatrizioVinciarelli 名下有 151 项美国发明专利。”https://www.ieee.org/about/awards/bios/newell-recipients.html

关键词: Vicor 电力电子 分布式电源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