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 Ixia 事业部和旭创科技演示 400 GE 互操作性,通过 OSFP 光收发器实现 3.2 Tbps 真实以太网流量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10-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是德科技今日宣布,与苏州旭创科技有限公司首次演示 400 GE生态系统的互操作性。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此次演示以旭创科技的 OSFP光收发器为载体,利用 Ixia 的 AresONE-400GE OSFP 8x400GE 测试系统提供 3.2 Tbps 的以太网测试流量。

  随着业界厂商纷纷提供各种技术创新来满足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云提供商对更高带宽需求,400GE 生态系统正在蓬勃发展。在这一趋势下,400GE 生态系统也需要为各厂商之间的互操作性提供证明,以表明其已经为商用准备就绪。

  650 Group 创始分析师 Alan Weckel 表示:“随着 400GE 生态系统的发展和提速,厂商必须为互操作性做出证明。400GE 生态系统中的厂商必须同心协力完成这样的演示,以证明厂商在互操作性方面取得的进步,这是以太网的本质,也是它得以广泛应用的原因。我们很高兴看到一些公司可以证明实现 3.2 Tbps 总吞吐量测试和单端口 400GE 线速测试。”

  旭创科技和 Ixia 通过 OSFP 接口演示 3.2 Tbps 吞吐量的互操作性

  Ixia测试系统与旭创科技的光收发器以完整的线速率演示了与主要网络制造商的 OSFP 400GE 交换机之间的互操作性。这是目前知道的、使用旭创科技用于多模光纤的 400GBASE-SR8 光收发器和有源光缆,以及用于单模光纤的 400GBASE-2xFR4 光收发器,提供真实以太网流量的首次互操作性测试。

  旭创科技首席营销官 Osa Mok 表示:“证明下一代 400GE 光系统可以提供 3.2 Tb 的速度,这是让 400GE 生态系统做好准备满足我们客户需求的重要组成部分。使用成熟的测试系统(如 Ixia 的 AresONE)来演示互操作性,对于将 400GE 推向市场非常关键。”

  Ixia 的 AresONE-400GE 测试系统支持网络设备提供商按照 IEEE802.3bs 和 IEEE802.3cd 标准,对所有以太网速度(400GE/200GE/100GE/50GE)的高端口密度器件(如路由器、交换机和服务器)进行测试。这是 Ixia 的首款高密度 8 端口 400GE 测试系统,采用基于 56 Gb/s 电接口和 PAM-4 编码的 2U的固定机箱,可支持 OSFP 或 QSFP-DD 可插拔接口。它运行的是 IxNetwork,即 Ixia 经过现场验证的 L2/3 仿真性能和规模测试软件。AresONE 包括完整版和精简版 4 端口和 8 端口型号。

  是德科技 Ixia 解决方案事业部产品管理副总裁 Sunil Kalidindi 表示:“此次互操作性测试是 400GE 生态系统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是目前已知最早进行的演示,证明多模和单模 OSFP 光收发器可以在主要制造商的交换机上提供真正的网络流量。这些测试展示了 AresONE 的丰富功能,既可以测试 400GE 和 200GE 速度的各种光收发器,也可以测试即将由光器件实现支持的 4x100GE 和 8X50GE 多速率以太网速度。”

关键词: 是德科技 Ixi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