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卓力和国巨达成陶瓷电容器和电阻器的长期供应合作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10-09来源:

   儒卓力(Rutronik Ele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和中国台湾制造商国巨公司就陶瓷电容器和电阻器的供应达成一项长期协议。因此,儒卓力可在2020年中期之前为客户确保这些组件的供应。

   无源电子元件的全球短缺情况日益严峻:随着全球范围对智能家居、物联网应用、工业4.0和电动汽车领域新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现在普遍需要较长的交付周期。结果导致终端产品制造企业越来越难以规划其生产。

   为了确保客户可获得陶瓷电容器和电阻器,儒卓力已经与国巨签订了这些组件的长期供应协议,因此可以在2020年中期之前保证供应。这主要使得儒卓力的现有客户可以再次可靠地计划生产,得益不浅

   向客户发出重要信息

   儒卓力无源元件产品营销总监Stefan Sutalo表示:“保障现有客户的产品供应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因此我们与可靠的合作伙伴国巨公司达成协议,并且帮助客户规划未来。在电阻器和陶瓷电容器方面,国巨的全球市场份额超过25%,并且在过去三年中显着提高了产能。鉴于目前无源元件严重短缺,儒卓力的客户将特别受益于这一长期协议。”

关键词: 陶瓷 电容器 电阻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