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易于设计导入的蓝牙低功耗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09-1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从智能家电到电动工具,物联网正迅速扩展到新的应用领域,为消费者带来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和控制水平。例如我最近看到的一款联接的慢炖锅。虽然您一般不会认为厨房用具需要无线功能,但很容易理解能在工作时用智能手机监控和控制晚餐非常实用。就这么简单。

  许多“智能联接”设备背后的技术是蓝牙低功耗-一种无线协议,因其固有的低功耗、标准化配置文件和在大多数智能手机中可用而流行。

  使物联网扩展到这些新市场的关键是易于开发。

  即使是最有经验的硬件工程师,系统级射频设计也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具备天线选择、网络匹配和PCB布局的知识。一旦设计了应用,就必须测试并提交以符合国际无线标准(如美国FCC、加拿大IC、日本KC。

  RSL 10 SIP模块是一个完整的蓝牙低功耗方案,在无线设计中省去臆测。RSL 10 SIP获蓝牙特别兴趣小组(SIG)认证,包含所需的所有器件在一个微型封装中。RSL 10 SIP有完全集成的天线,无需任何额外的RF设计,大大减少了上市时间。

  RSL10系列凭借蓝牙5可实现2兆位每秒(Mbps)的速度与业界最低功耗,提供先进的无线功能,而不影响电池使用寿命。RSL 10在深度睡眠模式下的功耗仅62.5纳瓦(nW),峰值接收功耗仅7毫瓦(mW)。RSL10的高能效最近获EEMBC ULPMark™验证,成为基准史上首款突破1,000 ULP Mark的器件,Core Profile分数高出前行业领袖两倍以上。

  这一站式方案无需任何额外的射频考量或认证,节省了大量生产设计时间和成本。通过结合同类最佳的电源能效、先进的无线功能和易于设计导入;RSL 10 SIP将有助于实现下一代智能联接设备。

关键词: 蓝牙低功耗 物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