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 Connectivity推出124位Sliver连接器和电缆组件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8-09-1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连接与传感器领域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 (TE) 于今日宣布推出新型124位Sliver内部输入输出(I/O)连接器和电缆组件,该高密度解决方案可支持高达x20信号传输通道和40个差分对。

  新型124位Sliver连接器解决方案将无需再使用现有50位和74位两个连接器,从而减少连接器数量并能实现更佳电缆管理。TE的124位Sliver连接器支持PCIe Gen 4/5、以太网56G和SAS-5,电缆组件支持PCIe Gen 4协议,未来可升级满足PCIe Gen 5、以太网56G和SAS-5协议的性能要求。

  该解决方案拥有G-S-S-G开放引脚配置,为设计人员提供了20个可以灵活定义引脚的通道,可运行x16 PCIe协议并附带额外的边带信号或低功耗功能。另外,此款124位Sliver连接器和带集成导轨电缆产品比市场上同类产品更加坚固耐用,是唯一一款插头有拉带、插座有对准功能的中板铜缆产品。当空间有限,手指无法按触闭锁按钮时,该设计有助于实现盲插和松开电缆。

  TE Connectivity产品经理Lucas Benson表示:“TE新推出的124位Sliver连接器和电缆组件能够支持多种高速协议,方便系统设计人员将市场上已有的两种解决方案合二为一,从而简化设计。该产品还简化了电缆管理,并提供独特的插接功能,有效确保连接的可靠性和更高的可用性。”

关键词: TE 连接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