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智能手表成为全球第3大畅销智能手表

消费电子 时间:2018-09-05来源: 快科技

  近日,著名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2018第2季度全球智能手表调查报告。

  报告显示,第2季度AMAZFIT成为全球智能手表销量第4大品牌!具体到单款智能手表,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成为全球第3大畅销智能手表,仅次于Apple Watch 1代及Fitbit Versa。

华米智能手表成全球第3大畅销智能手表

  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售价399元,采用2.5D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的反射式彩屏,支持全天候显示,还配备气压计和指南针,同时支持IP68级别防尘放水。支持查看QQ、微信、手机短信消息,还能实现小米手机解锁。

  此外还提供有来电提醒、闹钟提醒和久坐提醒等。手表的电池容量为190mAh,充电时长为2.5小时,正常使用续航时间为45天。

  2018上半年,华米科技的营业收入达到了13.46亿元,同比增长63.7%。半年的时间,华米科技旗下手环产品的出货量累积达到了1010万台,同比增长31.2%。

华米智能手表成全球第3大畅销智能手表

关键词: 华米 智能手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