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tech的LoRa技术为改善中国设施管理创建表计解决方案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08-2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高性能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及先进算法领先供应商Semtech Corporation(Nasdaq:SMTC)日前宣布:专业从事低功耗广域网络(LPWAN)技术研发的高科技企业慧联无限(EasyLinkin)已将Semtech的LoRa®器件和无线射频技术(LoRa技术)集成到其物联网(IoT)智能表计解决方案中,以改善设施管理。

  慧联无限开发的支持LoRa的智能表计可实时监控公用事业的使用率,为各种设施提供更高的可见性,从而降低运营成本。慧联无限基于LoRa的产品可很容易被集成到现有的表计中,并且目前正在被部署到中国各地的公共和私有LoRaWANTM网络中。公用事业公司能够实时监控水电气热等公用资源的使用情况,以降低运营成本并保护自然资源。

  “通过我们智能表计解决方案所收集的实时数据,我们的客户能够分析公用事业的使用情况以降低运营成本,”慧联无限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徐堃说道。“如果没有Semtech的LoRa技术,这是不可能实现的,该技术为公用事业的监控和管理提供了理想的物联网解决方案。LoRa技术易于部署及其灵活性支持在私有或公共网络上实现持续可靠的数据传输。”

  “随着对可持续性的关注不断增加,对诸如Semtech的LoRa技术这样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有绝对的需求,以解决现实世界中的环境挑战。”Semtech无线和传感产品事业部物联网产品总监Vivek Mohan说道。“通过将LoRa技术集成到慧联无限的表计设备中,可提供一种物联网解决方案,来降低诸如维护费用等运营成本,并支持对水电气热等消耗进行深入查看,从而让消费者相应地改变其使用方式。”

关键词: Semtech LoR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