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SMB系列TVS二极管受宠有何缘由?

模拟技术 时间:2018-07-30来源:网络

全球领先的电路保护产品及解决方案产品组合的供应商Littelfuse发布了一款TVS二极管——P6SMB系列(包括P6SMB440A、P6SMB、P6SMB15A、P6SMB15CA、P6SMB36A、P6SMB400CA),其具有快速响应及优异的钳位能力,从0V到BV min仅需小于1ps的反应时间 。其不仅可广泛应用于TVS设备中以保护I/O接口,还能够应用在VCC总线、电信、计算机、工业以及消费电子电路中。

瞬态抑制二极管P6SMB系列专用于保护敏感电子设备免受雷击和其他瞬态电压事件引起的电压瞬变。其具有低增量浪涌电阻,VBR min大于12V时,典型IR值小于1μA ,快速响应时间小于1ps, 能为电路提供可靠安全的保护。

P6SMB采用薄型封装,适用于表面贴装应用,以优化电路板空间,其塑料封装可燃性等级为V-0 ,且无铅无卤素,符合RoHS标准,且符合IEC 61000-4-2标准的ESD保护,击穿电压达30kV。此外,TVS二极管P6SMB系列内置应变消除功能,能够根据IEC 61000-4-4对数据线进行电子转移保护。

图:P6SMB外形图

TVS二极管P6SMB系列的产品特性:

• IEC-61000-4-2ESD击穿电压:30kV(空气/接触)

• 符合IEC 61000-4-2标准的ESD保护

• 根据IEC 61000-4-4对数据线进行电子转移保护

• 内置应变消除功能

• VBM min大于12V时,典型IR值小于1μA,快速响应时间小于1ps

• 10/1000μs波形下的600W峰值脉冲功率能力,重复率(占空比):0.01%

• VBR@TJ=VBR@25℃TImes;(1+αTTImes;(TJ-25))(αT:温度系数,典型值为0.1%)

关键词: TVS二极管 电路保护 电压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