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将统治智能手表至2022年

消费电子 时间:2018-07-18来源:网络

  根据 BusinessKorea援引调研机构 IHS Markit 的数据称,2017 年 LG Display 的 AMOLED 智能手表面板出货量约为 1064 万块,占据了 41.4% 的市场份额。

  Samsung Display 出货量为895万台,仅次于LG Display。三星和 LG 共向Apple Watch出售了1475万部智能手表面板,LG的供应量达到70%以上。

  作为Apple Watch的面板供应商,LGDisplay也随着 Apple Watch 的大卖而水涨船高。虽然苹果没有公布过 Apple Watch 的销量,但从供应商的表现来看,Apple Watch确实表现强劲,报道称,在2022年之前没有任何智能手表公司可能超过 Apple Watch。

关键词: 智能手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