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为RSA7100A宽带射频信号分析仪增加IQFlow™功能

测试测量 时间:2018-07-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全球领先的测试、测量和监测仪器领导厂商 – 泰克公司日前宣布为其RSA7100A宽带信号分析解决方案增加IQFlowTM功能。该功能提供了进行实时数字信号处理(DSP)所需的速度和灵活性,并支持雷达和电子战(EW)系统的环路(HWIL或HIL) 测试中的硬件。

  通过RSA7100A实时分析及实时监测记录事件功能,可以保证系统工程师从耗时的测试场景中获得所需的数据。凭借新的流式传送APIs和支持包含40 GbE和LVDS的接口,信号分析仪提供了工程师为下一代设计所需的高性能和便利性。

  “增加IQFlow功能的RSA7100A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以迅速简便地实现各种场景的测试,全面引领市场。”泰克公司宽带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Jon Baldwin说,“IQFlow功能使我们的客户不再受限于仅对仪器厂商的测试结果进行分析,而是能够灵活的通过我们的前端系统应用他们自己的DSP算法进行研究。

  100%侦听概率

  RSA7100A是市场上带宽最宽的流式传送实时频谱分析仪。DPX频谱/三维频谱图实时频谱显示,可以在高达 800 MHz 的频宽中以100% 检测概率检测最长 419 ns 的信号。分析仪的16 kHz ~ 26.5 GHz频率范围满足了各种分析需求,包括雷达和频谱管理应用。

关键词: 泰克 RSA7100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