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拆解评测:双轨潜望结构有何独特之处?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07-04来源:网络

  6月29日,OPPO正式发布了Find X国行版。其中,OPPO Find X所使用的双轨潜望结构支撑起了这款手机大部分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并且OPPO宣称使用上也会带来比较好的体验。

  比如说功耗方面,200次升降耗电量约为1%;超过30万次测试;0.6秒急速弹出,完成操作自动归位;设置了跌落自动收回机制,以保护双轨潜望结构。

  那么在使用双轨潜望结构之后,会不会给OPPO Find X在结构设计上带来其他影响呢?以下为新浪科技的拆机评测:



  ▲拆机全家福



  ▲首先将机身背部加热,分离玻璃后壳与机体,可以看到后盖内侧和机身边缘都有许多胶体用于固定。



  ▲取下后壳之后,我们将机身的卡槽也取出,此时的OPPO Find X就是一个可以直接拆解的状态的。



  ▲将卡槽从机身下方取出后,可以看到它是呈上下排布,对于机身内部的空间有一定的节省效果。另外,边缘的红色橡胶圈增强了防水性。



  ▲取下机身下方的螺丝,可以看到链接屏幕、主板的排线以及同轴线的排布非常的密集。



  ▲机身下方构造特写。



  ▲机身下方的卡槽部分



1 2 3

关键词: OPPO Fin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