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军刀对讲机拆解评测,美国大兵的装备

时间:2018-06-27来源:网络

  这次给大家拆解科普一下美军曾经的旗舰——摩托罗拉军刀对讲机,欣赏一下顶级的造工。这个军刀是摩托罗拉专门为军队和警察部队生产的通信设备,就是saber对讲机。


  这曾经是世界上性能最好的对讲机,发展到现在分为三代,一二代基本都退役了,system saber和三代的数字astro saber还有不少在警察部队和国民警卫队服役,下面就让我们进去主题吧。

  下面来一个我这台机器的正面靓照


  这台应该是三代系统军刀 system saber 估计是香港警察退役的,机壳是长刀版的,也就是可以加装加密模块的,但是机器里面没有加密模块。

  好的接下来开始吧,把外壳拆掉。


  内部初体验


  跟外套合影一下

  侧面是序列号 和生产时间

  侧面的按键

  背面看看 可以看到虽然脱掉了外套,但是里面还穿着内衣,真正的精华不是轻易能看见的 哈哈

  下面的触点跟外壳里面的柔性电路板通信, 整个外壳是全封闭的 虽然不是像R刀和八重洲vx 6r vx 7r那样的潜水级防水,但是这个防水级别从各个角度用水龙头冲洗是绝对不会有一滴水进入机器内部的。

  可见军用东西就是不一样。话说6R的防水性能也不怎么样,我的6r让我扔到游泳池底下照样还是从背面标签下面的孔里进水了……7r的防水性能还不如6r呢……所以日本设备也就是功能花哨,真正实在的还是老美。

  不过话说回来,价格也不在一个数量级上,当年的军刀价格可是上千美元的东西

  看看外壳里面的柔性电路板和触点。

  把保护层拆掉,可以看到背部,先上几个局部特写调调大家胃口

1 2 3 4

关键词: 摩托罗拉 对讲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