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公司为华为大数据及视频应用带来更高效率及更多创新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18-06-1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北京,企业级硬盘(HDD)领导厂商以及氦气HDD技术的发明者西部数据公司今天宣布,华为公司已经认证了其基于叠瓦式磁记录(SMR)的氦气硬盘Ultrastar® Hs14——专为苛刻的大数据应用而设计的14TB硬盘。作为西部数据公司SMR硬盘的早期采用者,华为公司通过其优化的分布式云存储OceanStor® 9000,提高了视频应用中数据采集的连续性,从而打开了企业级存储的新局面。鉴于这一成果在实现TCO改进方面的重大价值,华为公司在整合西部数据公司SMR HelioSeal® 硬盘方面进行了重要投资,以达到业界领先的存储密度、功率效率和可靠性。

  “随着数据的爆炸性增长,全球众多行业客户都期望使用高密度、高性能、低功耗的存储解决方案,以满足其不断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针对关键业务场景,华为通过高性能的全闪存存储,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数据管理方案;针对海量非结构化数据场景,华为对分布式文件系统进行深度优化,使得OceanStor® 9000能够支持单盘容量高达14TB的SMR硬盘,帮助客户以较低TCO管理海量视频数据。”华为存储产品线总裁孟广斌表示:“华为存储将持续关注包括存储介质在内的各种新兴技术发展,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帮助客户更高效地管理数据!”

  大数据量是视频归档、数据备份等应用最典型的特征,华为OceanStor® 9000通过ROW(Redirect On Write)技术,充分利用Ultrastar Hs14 SMR硬盘的容量和特性。与目前业界常用的8TB硬盘解决方案相比,客户采用基于高密度14TB SMR硬盘的OceanStor 9000解决方案之后,可实现超过40%的机房空间和能耗节省。

  西部数据公司设备业务高级副总裁Mark Grace表示:“华为公司是创新的先行者和重要合作伙伴,他们对我们14TB SMR硬盘的认证彰显了我们长期合作关系的优势。目前,我们向大容量企业交付的众多艾字节容量产品中有70%以上都基于我们的HelioSeal技术平台。该平台为可扩展的云计算及企业数据中心提供了高容量和较低的TCO。我们很高兴看到华为公司能够继续见证我们为其业务带来的技术创新和价值。”

  Ultrastar Hs14是新款企业级14TB硬盘,这款3.5英寸HDD采用主机管理的SMR技术,能够通过其优化的性能以较低的TCO提供高容量。它利用以下两项核心的互补技术实现了高容量的优势:第四代HelioSeal技术以及第二代主机管理的SMR技术。这些得到实际考验的技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能够提供云计算客户及大规模数据中心客户所需要的高效率、高质量和可靠性能。

关键词: 西部数据 HD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