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放实验室筹办难?世强只为给中国企业提供更好的创新服务

测试测量 时间:2018-04-2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在社会高速发展,企业追逐快速获利的今天,开办一个免费的开放实验室,供所有企业进行产品测试,在他人看来很可能是疯狂。因为不仅要资深投入大量的测试设备资源,而且还要备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可不久前,中国电子行业最优秀的半导体&元器件技术供应商,中国十大本土分销商——世强,就联合全球电子测试与测量设备的领先制造商keysight共同打造了这样一间开放实验室。

  所有企业只要在世强元件电商进行申请、登记,均可在免费「世强&Keysight」开放实验室进行检测。

  对于为什么会建立这样一件免费的开放实验室,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曾强认为,“在过去的25年间,世强服务了4万余家硬件企业,大家熟知的华为、大疆、雷柏等企业,世强都是才他们初始便开始服务的,我们深知企业在创新每个环节中的难点与痛点,也知道创新服务对一个企业的发展的重要意义。于是,作为中国分销领域的老兵,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创新服务,免费的开放实验室就是其中之一。”

  而从目前的测试需求上来说,在近几年,特别是2016年1月世强元件电商上线后,世强从线上线下接触到了大量的智能硬件创新企业,总结经验发现,这些企业所研发的产品多数涉及到低功耗、射频指标、EMI以及材料特性等方面的测试,而中小企业往往在测试设备及经验上不足,于是世强将这些内容整合成5个方案。包括IoT物联网射频性能测试方案、EMI预兼容(辐射)近场测量方案、低功耗测量方案、无线充电传输效率测量方案、材料+LCR参数测量方案。

  可以说,目前世强&keysight开放实验室测试测量内容,已经基本满足了绝大多数中小企业产品测试的需求。

  与此同时,Keysight作为示波器产品创新的领导品牌,其电子测量业务在无线通信系统、航空、工业、计算机及半导体等市场独占鳌头,这也给开放实验室的建立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撑。

  这样一来,联合世强元件电商在线上打通的资源,企业不仅可以免费在世强元件电商平台上查询和下载到产品研发中的技术资料和相关信息,对于无法解决的技术难题,也可以在平台上提问,而且对于想要买到小批量元件进行小量试产的工程师,世强元件电商还提供了小量快购业务,超过30万种型号的元器件可供工程师选择。这样一来,线上线下结合,世强为企业的产品创新、研发和生产,提供了更为广泛和快速的服务。

关键词: 世强 物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