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515新机价格首曝 高配版不低于6千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04-13来源:手机中国

  坚果3发布过后,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似乎变得异常活跃,每天都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在互动的过程中,老罗除了为自家的新品坚果3拼命宣传,也没有忘记5月15日将在鸟巢公开的“大招”。今日凌晨,老罗首次曝光了515新品的售价。

罗永浩微博内容

  罗永浩微博内容  老罗在微博中表示,虽然515新品的价格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高配版本的价格肯定不会低于六千。这也不难看出老罗对5月15日即将发布的新品非常有信心,要知道锤子科技目前还没有推出过价格超过6000元的旗舰机型,如果这款手机真的有大家期待的那样好,或许又会创造出销量的新巅峰。 

Revolution One接受预定

  Revolution One接受预定

  在4月1日愚人节那天,锤子科技发布了一则愚人节搞笑视频,而老罗也在随后的坚果3发布会上暗示视频中的内容很有可能是真的。所以在5月15日发布会上,我们真的很有可能见到一款划时代的产品。不知道广大锤友们是否已经准备好money,等待购买锤子科技的全新旗舰呢?

关键词: 锤子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