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LG投资小屏OLED或用于AR头戴设备

光电显示 时间:2018-02-13来源:V观世界

  苹果研发AR设备已经不是新闻,据CNET报道,苹果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文件显示,苹果、LG及Valve(一家美国游戏公司)向一家名为Emagin的小屏OLED制造商投资了1000万美元,苹果公司的投资额及占股比例暂时未透露。

  Emagin总部位于纽约州的Hopewell Junction,其主要业务是生产小型OLED显示屏,被广泛应用在军事、医疗、工业设备等领域,最近Emagin开始拓展业务,瞄准了增强现实、虚拟现实等消费电子设备。

  这家小屏OLED制造商在监管文件中表示,我们已经和多家一线科技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设计开发用于消费级头戴设备的小尺寸OLED屏幕。

  CNET表示,三家公司投资Emagin可说明未来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设备将是消费市场的重要一员。


苹果LG投资小屏OLED:或用于AR头戴设备

关键词: 苹果 LG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