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手机全球份额趋近于0:中国逆势翻番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01-15来源:快科技

编者按:中国手机市场还有另外一点很神奇, 那就是Android系统在各地都收获份额,唯独在中国出现倒退 ,丢掉了4.6个百分点给iOS,目前分别占75.5%、24.3%,同样Windows手机在中国逆势增长,份额从上年同期的0.1%翻番来到了0.2%!

  虽然一直有传闻说微软会带来革命性的Surface Phone,但不争的事实摆在眼前,微软已经彻底放弃Windows手机平台,市场也在急剧萎缩。

  Kantar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在截止2017年11月的三个月内,Windows手机在世界各地的份额都大幅度缩水,全部不足1%,有的甚至已经为零。

Windows手机全球份额趋近于0:中国逆势翻番

  比如在西班牙、日本,Windows手机已经完全消失了,德国、英国、法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地都在0.5%左右。

  唯一还好的就是意大利,仍然占据着1.9%,但也已经不到上年同期的一半。

  不过神奇的是, Windows手机在中国反而逆势增长,份额从上年同期的0.1%翻番来到了0.2%!

  中国手机市场还有另外一点很神奇, 那就是Android系统在各地都收获份额,唯独在中国出现倒退 ,丢掉了4.6个百分点给iOS,目前分别占75.5%、24.3%。

Windows手机全球份额趋近于0:中国逆势翻番

关键词: Windows 微软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