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利特发布模块内物联网开发环境AppZone 4.0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7-12-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近日,全球物联网推动者泰利特发布物联网开发环境AppZone 4.0版本。物联网AppZone 4.0进一步丰富了老牌旗舰产品AppZone C的特色,增加了仿真程序等新功能,支持最适合于嵌入式系统(该种系统因处理能力和资源有限而受到限制)的轻量级脚本语言Lua。对于可简化复杂软件项目的管理和现有基本代码的集成的静态库,这一新的框架也可提供更好的支持。

  物联网AppZone是一种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供开发者开发、调试并在泰利特物联网模块的应用处理器上运行嵌入式软件。它包括一个基于Eclipse的集成开发环境(IDE)和针对物联网的工具、库、在线文件和示例代码。AppZone C是该产品家族的旗舰应用框架。它为轻量型,在实时操作系统上运行,提供优化的性能和快速响应。该框架包括一整套可使用C语言编程的应用程序接口,可接入相关调制解调器、硬件、外围设备、操作系统和其他服务。作为一种跨平台框架,AppZone C可在多种产品和技术间实现代码移植。

  泰利特产品和解决方案总裁约西·莫斯科维茨(Yossi Moscovitz)表示:“通过在物联网AppZone中加入仿真程序、支持在蓝牙低功耗模块中使用Lua语言和进行的其它重大改进,我们不仅可让开发者更灵活快速地编写代码,而且也将AppZone的覆盖范围扩大至大得多的群体,包括低功耗模块设备的应用程序开发者 — 他们现在可在模块中安装并运行应用程序,从而将硬件集成在一起,简化开发过程。低功耗设备是未来物联网快速增长的主要贡献者。在结合使用泰利特物联网模块、连接和平台服务时,物联网AppZone 4.0可提供高度可扩展的解决方案,满足复杂商业应用的成本和性能需求,例如传感器网络、薄型显示器和超轻追踪器。它支持在我们的旗舰系列xE910和微型多技术标准外形规格系列xE866的多种2G、3G和LTE模块中嵌入应用程序。在加入Lua脚本语言后,开发者即可编写代码在我们的BlueMod 42蓝牙低功耗模块系列中运行。”

  物联网AppZone 4.0的新特色:

  • 支持Lua脚本语言

  • 全功能仿真程序,可在开发者的电脑中运行和测试应用程序

  • 更好地管理静态库

  • 增强用户界面,改进可用性并优化工作流程

  • 更丰富的示例应用程序

  物联网AppZone完全与泰利特服务集成。它提供了众多易于使用的资源,可供应用程序采集边缘信息、将数据安全地发送至云端、发布企业系统或与之接口、通过无线的方式更新和管理固件、应用程序、配置文件和安全性。

  如需进一步了解泰利特物联网AppZone,请访问:www.telit.com/developer-zone/iot-app-zone/

关键词: 泰利特 物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