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三星紧追苹果 坚果Pro 2角逐年度智能手机称号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7-12-20来源:中国网

  距离2017年结束还有最后的13天,各行各业都赶在年末之际进行各种各样的盘点,手机圈也不例外。近日科技媒体数字尾巴在微博发起2017年度智能手机的投票,参与其中的包括iPhoneX、三星S8、三星Note8等各家的旗舰产品,不过让大家颇为出乎意料的是,除了iPhoneX位列第一之外,截至目前人气第二高的竟然不是三星也不是小米,而是锤子科技在11月7日发布的坚果Pro2,作为一款售价仅2000元的骁龙660产品,在和各家顶配旗舰的票选当中仍能获得如此高的用户评价,也足以看出坚果Pro2的受欢迎程度。 

blob.png

 

  坚果Pro2发布至今一月有余,已经成为锤子科技有史以来用户评价和口碑最好的一款产品,在近段时间发布的多款全面屏手机产品当中,坚果Pro2京东用户评价达到了11万+,成为京东用户评价最多的全面屏手机,受欢迎程度可想而知。

  

blob.png

 

  从产品上来看,坚果Pro2也足够有实力称霸年末这波全面屏热潮,相对于苹果、三星,坚果Pro2在工业设计上的创新足以让这样的行业老大汗颜。坚果Pro2创新性的将指纹识别和背后的品牌LOGO进行融合,在兼顾了正面屏占比的同时,将指纹识别的体验做到了最好。反观苹果和三星在今年发布的全面屏产品,不否认其在创新和设计上的突破性,但例如指纹识别功能上的缺失或是体验下降也让这几款全面屏产品多少有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

  坚果Pro2拍照功能的进步也是致使其如今能够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坚果Pro2在拍照上的精进可以说是补足了最后一块短板,让坚果Pro2的综合表现更加全面。拍照方面除了成像在经过了全新优化算法后有明显提升以外,和虹软(Arcsoft)合作调教的背景虚化效果堪比如今市面上主流旗舰产品的综合表现,同时为了满足女性用户的使用习惯,在SmartisanOS4.1更新后,陌陌AI美颜功能也随之上线,况且今年在机身配色方面也受到了女性用户的青睐,可见老罗为了让更多女性用户喜欢坚果Pro2也是的确花了不少心思。

  坚果Pro2之所以能够达到目前的市场反馈,和全面的市场表现是分不开的,年末这波全面屏手机热潮当中,坚果Pro2无疑是2000元价位段的唯一爆款。至于销量方面,坚果Pro2预计将刷新之前坚果Pro所保持的百万记录,成为锤子科技的又一个里程碑。

关键词: 坚果 苹果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